喪失中年

算是一點感想?

先給自己撒個花!⁽⁽٩(๑˃̶͈̀ ᗨ ˂̶͈́)۶⁾⁾

《大總裁與咖啡師》是我第一個長篇故事,一開始是打算幾章就完的,卻沒想過會越寫越長,現在算一下字數,大約都有16萬左右的字,這是我完全沒想過的,以前最長也就寫過5萬多字,現在是3倍,嚇了自己一跳。

自從踏入樓誠圈以來,很多太太產的糧都優質又高產,真的很開心,所以才想着湊個熱鬧寫寫短篇的,而且因為文筆不好,所以一直都不敢寫長篇,如今完成了,也算給自己一個交待了。

可能是因為故事不算有趣,我也沒能力把它寫得很生動,所以文章的熱度一直都不高,甚至寫到中段其實產生過把它坑掉的念頭,但回頭想想,一開始是抱着對這對cp的喜愛而寫的,那麼就算沒人看也該把它完成,這也是對自己負責,對樓誠負責吧(笑)

謝謝各位看過這篇文的小伙伴,給我意見的,和我聊天的,給我紅心藍手的,希望以後能寫得更好吧!

评论(7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