喪失中年

對《我是大偵探》的一點感想

《明星大偵探》是我喜歡的一檔網綜,早知道上星會有很多限制那為什麼硬是要上星呢?

在商言商,想要圈更多錢、賺更多廣告冠名費贊助費也無可厚非,但既然這樣能不能好好把節目做好?

一開始強調《我是大偵探》是《明偵》的姊妹篇,拿着《明偵》的粉絲基礎與期待不止,遊戲規則和故事框架基本照搬,拿足了噱頭,現在成片出來評價不好就要人分開看待兩個節目?連故事都拿來再用,自己抄自己就不算抄?

還有,遊戲規則投錯了就投錯了,為什麼可以再猜一次?嘉賓表現,演技什麼的我都不想吐槽了,但為什麼要讓再投一次?只有我覺得這樣再猜很奇怪嗎?

想要別人不拿這兩個節目做比較就自己認真區別起這兩個節目,連自己都做不到,憑什麼連說也不讓別人說?

不過我也影響不了節目組,但被人莫明奇妙地打成尬黑也真的是第一次,滿好笑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)